光纤在线推出光器件行业专题培训课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7-08 13:22:2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8/2014, 在讲师给我们的培训题目中有一条特别引起编辑的兴趣。这个题目是“光通讯行业从业人员的成长道路”。回顾自己进入光通信行业近20年的经历,尤其是过去十多年来见证这个行业许多公司和个人的起起伏伏。我们认真觉得是时候好好总结一下过去,好好把过去的经验教训传递给新人,让中国的光通信行业更健康成长。行业新人,如何在这个行业里快速成长?听听前辈的建议大有好处。
开展培训一直是光纤在线渴望的一项业务。在光通信的泡沫时期,一些财大气粗的企业曾经一掷千金找外面的培训机构或大学老师进行培训。泡沫破灭后,这样的培训很少听说过,连小规模的都不多了。为什么会这样?首先,这个行业太多的Know-How,太多的不在书面上的东西。这个行业的人们也都在勤苦打拼,无暇顾及自己公司以外的事情。我们一直在等待有一天,当这个行业逐步走向成熟,更多的规律性的东西被总结出来,有一些能人赋闲出来,公共知识的积累达到一定程度,我们能有条件开展这样的培训。
光纤在线这次邀请的讲师在我们这个行业少有的经验丰富。他工作过的几家公司都位列行业前列,他经历过各种各样的产品,在产品研发,生产,企业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有丰富的跨文化工作的经验,既能适应大公司的管理,也有小公司管理的经历。听他讲课,2天的课程所能学到的有心人可以胜过在这个行业十几年的积累。
做过企业的人都有感觉,人才是企业发展最大的资源和瓶颈。可是,如何获得人才,如何培养人才,更是企业经营的头号大事。最近有朋友在微博上揭露行业内一些公司不择手段挖人,挖技术。不论这样的消息真实与否,靠这样的手段,都不如自己认真培养更好。
多年以前,笔者还在原先工作的公司听过一次营销培训的课程。那次课程所讲授的大客户管理的知识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笔者自己后来也多次重复这个讲义。一次好的培训,一个好的老师,留给一个人,一个公司的,往往是难以估价的价值和财富。精明的企业管理者,不能不明白这个道理。
光通信行业最近似乎进入另外一次循环。许多作坊,小公司重现江湖。昔日的小公司,小作坊中,今日还在的能有几家?发展壮大的能有几家?历史经常会重复,但是每次历史给予的机遇并不相同。这一次我们有了光纤在线的专题培训,可以帮助今天的小公司成为明天的大企业。

光纤在线计划提供的光器件行业专题培训包括:

光器件行业的研发项目管理
核心内容: 管理研发项目中的风险,通过多种条渠道多设计的方式确保项目成果
适合对象: 研发的中高层干部(研发项目经理和总监)

光通讯行业需求波动应对方略
核心内容: 采用压缩供应周期的单件流的方法在光通讯行业中应对需求波动
适合对象: 总经理,生产总监,计划总监, 物流总监

光无源器件行业工程师核心技能
核心内容: 无源器件工程师的技术基础,快速计算方法,工作哲学, 器件可靠性的核心要素
适合对象: 主力工程师,工程经理,研发经理,研发总监,工程总监

光无源器件行业质量管理方略
核心内容: 建立信息传递机制,自检, 产线单件流
适合对象: 生产总监,厂长,运营副总,质量总监

我们接受单独报名参加,也欢迎企业集体报名,我们可以上门培训。所有课程预定2天,包括课程培训和专题讨论辅导。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和企业和我们深圳,武汉办事处,上海办事处联系。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