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在线深圳首届主题运动会圆满结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5-28 21:10: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7/2012,光纤在线讯,由光纤在线(www.c-fol.net)网站发起主办的“光纤在线深圳首届主题运动会”昨日在深圳成功举办。本次运动会的主题为“甩掉‘亚健康’ 一起动起来!”,意在将光通信人聚集在一起,搭建沟通平台的同时,增加体质。

    来自维新康,智源光电,亿源通,易飞扬,海硕,众望达,欧深特,深圳亿联科通信,精维光电,爱沃富,博达通信等等二十多家企业三十余人参与本次运动会。活动随机分为两队进行运动比赛,通过羽毛球、跳绳、蛙跳、短跑接力赛,以及单人跳绳,三人踢键,呼拉圈,拔河比赛等多项小型运动,让彼此熟悉起来;在运动中增加一些趣味、灵动元素,让大家在欢乐中得到锻炼,赶走平日里工作的紧张,既愉悦心情,又得到适当锻炼。整场活动中欢声笑语不断!

    当然,我们也获取了不少信息共识,一是光器件的融合,据来自欧深特的朋友介绍,欧深特如今不仅仅可以提供全系列的光模块产品,更加入了无源器件的产品线,可以为客户提供所有的光通信元器件产品;来自亿联科通信的林总介绍说,亿联科成立于2009年,但可以提供PLC分路器,光收发模块,光收发器以及光端机等多种产品。
    二是本季度光通信业绩看谈。不少朋友讨论说行业进入淡期,不像一季度需求那么旺盛。CWDM的韩国订单也逐步接进尾声,PON模块的竞争力度加强,价格战再次来袭,不少企业转向海外,如何更好地开拓海外市场成为他们的重点。
    三是转型。在本次活动中我们又见到不少新面孔,有不少的朋友是从别的行业刚刚转型而来,有的是从电子行业转型过来,有的是从手机终端行业转型而来,甚至有的是从房地产相关产业转型而来。与他们之前所处的行业相比,他们认为光通信的圈子虽然小,但是更集中,相处起来更融洽,尽管是竞争对手但却更像是朋友,并没有那种非要拼个你死我活的场面。但同样的同质化竞争过于严重,都处于低端竞争,利润不断地缩小。

    活动时间总是非常短暂的,从下午3点钟到晚上8点,进行了5个小时的活动和交流后,非常不舍地散了。最后,我们协定了下一次的活动初步定于6月16日(星期六),穿梭东西涌,欢迎大家关注我们的活动通知。


                               羽毛球运球、跳绳、蛙跳、短跑四项动运的传球接力赛

                                     三人踢键子,可以玩出花样的帅哥,让现场女士自叹不如

                                                跳绳计数比赛

                                                  跳绳计数比赛

                        呼拉圈计数比赛,右上角男士现学现比,不逊于女士哦

                                         力拔山河,两队队长握手宣言:友谊第一

                                                     精彩瞬间!

关键字: 光纤在线 活动 聚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