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在线2012春游活动圆满结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3-19 16:30:3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8/2012,难得深圳的天气终于迷雾散尽,迎来2012年首个阳光周末,光纤在线2012首场网友活动得以顺利进行。来自瀚星翔、极致兴通、上海博达、上海全友、骏河精机、飞康、泰科微光学、嘉迅通、智源光、瑞葆、易飞扬、亿源通、华晟威等十多家企业约40人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在蛇口沃尔集合,大家的热情如同当天的天气,一见面便相互交换名片,彼此熟悉起来,在集合等待了约半个小时后,我们正式出发开始春游啦!


                                          【我们出发啦!开始春游啦!】


                             【我的老腿哟,才爬了几个台阶就提不动啦!】


                                            【天气好好,心情好好!】


                                 【历一个半小时,终于战胜了1360个台阶,合影留念先!】
    一路上,大家畅谈开年后,各家都忙着赶单子,市场上一派繁荣,加上开年后天气一直阴暗回潮,没有时间也没有心情没有机会出来和行业朋友聚聚,拥抱大自然。针对我们的活动,各位朋友也提出一些自己的建议和看法,并期待在未来我们可以继续组织类似的活动,让更多光通信圈里的朋友们结识了解。光纤在线也会吸取这些建议,为朋友们提供更好的沟通交流平台,期待在下一次活动中见到更多的行业精英!
关键字: 光纤在线 活动 聚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