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OL光纤在线成都网友见面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5-07 15:27: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7/2012,古人有云:少不入蜀,老不离川。如今的成都不仅仅适宜人居,更在近年来成为光通信业发展的重镇之一。
    为了进成都光通信行业人士交流,光纤在线计划于5月13日(周日),成都举办“首届CFOL光纤在线成都网友见面会”,特邀请成都的光通信行业朋友们参加。

    整场活动费用由CFOL光纤在线赞助,我们计划5月13日上午十点在成都“省体育馆”正门集合,随后乘坐大巴车前往“幸福梅林”农家乐,随后安排有午餐及互动活动,期待为成都的光通信业朋友们提供一个好的交流平台。

集合地点:成都“省体育馆”正门口集合
活动地点:成都市锦江区锦江大道“幸福梅林农家乐”

时间安排: 
10:00~11:30  集合,前往锦江大道幸福梅林农家乐
12:00-13:30  午餐
13:30-17:30  下午茶、组织大家间相互认识,当天详细活动届时安排,大致如:拍照、踏春、互动游戏(天黑请闭眼"杀人游戏"等)、麻友切磋等
17:30-18:00  晚餐
18:00 乘车返回

报名方式:姓名+职务+电话+所在公司,发送到如下联系方式,以便我们统筹安排。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联系人:Coco
Email: dengna.cfol@gmail.com,18665351104
QQ:1411581833
关键字: 聚会 成都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