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ena 4亿美元收购SDN和分组平台厂商Cyan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5-05 10:15:5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4/2015, Ciena今天宣布以4亿美元现金和股票价格收购分组光传输和SDN技术的领先厂商Cyan。考虑到Cyan手里的现金,这次收购的实际价格为3.35亿美元。
Cyan公司创始于2009年,最初的产品是Z系列分组光传输平台。Cyan是最早推出SDN传输平台的光设备厂商之一,他们的蓝色星球SDN平台获得包括CenturyLink在内的多个客户部署。这次并购将大大加强Ciena在SDN和NFV领域的实力。在此领域,Ciena去年新推出了Agility Matrix业务专注SDN业务。Cyan新推出的N系列数据中心互通设备也有助于加强Ciena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虽然Cyan较早进入传输SDN市场,但是该公司还远谈不上获得市场的成功。去年,该公司就被迫寻求新的融资来支持公司运作。根据并购时的发布Cyan今年一季度实现销售额3600万美元,环比增长18%。GAAP亏损5290万美元,同比增长89%。非GAAP意义上亏损1530万美元。
Ciena公司CEO Gary Smith表示,Ciena正在利用互联网技术来实现更高的网络运营效率,提高网络自动化和灵活性程度,促进网络向开放子系统的演进。对于Cyan的并购加快了Ciena推出完整的虚拟网络和点播业务的进度。他指出,电信网络今后一定会向一个支持更多点播业务的软件平台的方向演进。
Cyan公司总裁Mike Hatfield表示两家公司共享同样的理念,都认为创新和客户第一是网络转型的关键。并购一定会对客户带来更高的价值。
根据协议,Cyan股东将以每股Cyan股票换到0.224股的Ciena股票(89%的Ciena股票和11%的现金),这相当于每Cyan股票折价4.75美元。
这次并购仍要等待Cyan股东和监管当局的最后批准。两家公司的董事会已经批准了并购。
关键字: Ciena Cyan SD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