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参加2015中国SDN/NFV大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4-23 17:11:0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3/2015,4月22-23日,中国SDN产业联盟首次主办的2015中国SDN/NFV大会在北京顺利举行。烽火通信携创新的光网络SDN解决方案参加会议并做技术交流。  

软件定义网络(SDN)和网络功能虚拟化(NFV)可有效提升网络配置的灵活性、提高网络资源利用率、增强网络控制和加快响应速度等优点,因此SDN和NFV被业界专家称之为一场改变网络架构的游戏,目前已经吸引了全球的电信运营商、云计算服务提供商、数据中心、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大型企业、电信设备制造商等相关产业环节的广泛关注。  

与广泛关注对应的是产业链对于SDN和NFV技术的探索和实践。作为一种新型的网络架构搭建方式,SDN和NFV对于网络的价值、实施风险以及解决方案等一直备受业界期待。  

作为光通信专家的烽火通信早在2010年就开始着手研究SDN,并于2012年开始全面投入SDN研发,经过多年耕耘,已可提供覆盖所有产品线的SDN解决方案。目前,烽火通信已经掌握了转发面、南向接口、控制器、北向接口和应用层等多方面的核心技术。  

烽火通信SDN在运营商的系统测试与现网实践中同样成效显著,在多次重大测试中,设备均展现了很好的协议一致性和稳定性;在现网实践方面,烽火通信在去年下半年配合运营商部署了用于集客专线业务的试点网络,实现了业务的快速发放、轻松运维和客户端控制,网络成效明显;此外,烽火通信率先推出的面向SDN演进的大容量CiTRANS 600/800系列和FONST 6000系列产品,在我国部分省份也已经成功实现商用。
  
烽火通信基于SDN框架的系列产品,从客户的根源需求出发,以寻求SDN网络的根本驱动力,通过多个商业项目的实施落地,已经向大众展示了SDN网络的巨大魅力。烽火通信认为持续的网络潜力挖掘,将使SDN成为驱动未来网络发展的首要动力。

关键字: 烽火通信 SD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