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证券:烽火通信2015营收预增30% 将创历史新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4-08 08:27: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8/2015,短暂停牌5个交易日后,烽火通信携定增获批利好于4月7日复牌,股票开盘即封死涨停板,最终收报26.06元,涨幅10%,日成交额仅8078万元。

  在沪深300成分股中,烽火通信的权重占比为0.12%。公告称,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之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

  招商证券认为,烽火通信将由此跃升成为我国网络安全领域的龙头企业。一方面,烽火星空作为国内信息安全网监细分行业龙头,在未来烽火通信的行业信息化平台打造中可提供软实力支持。另一方面,烽火通信正在经历从传统通信主设备商向行业信息化服务提供商的转型,未来三年,烽火在信息安全、政企网、智慧城市等新业务领域的收入占比将逐渐提升。预计烽火通信主营业务今年至少实现30%左右的增长。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