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通信电子产品核心供应商答谢会圆满召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1-22 17:40: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2015,近日,2014年烽火通信电子产品核心供应商答谢会在武汉光谷顺利召开,主要供应商应邀参会,会议深入分析和总结了2014年烽火通信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并对2015年的市场形势和工作做了展望和部署。烽火通信副总裁李广成、何建明、曾军及各产出线、公共研发部、制造部、采购中心和财务部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何建明副总裁首先致辞。他指出,2014年是烽火通信成立的第十五年,也是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之年。这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面对中国经济新常态的考验,烽火通信顺应了国家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经济发展提质增效的形势,保持了稳健快速增长的步伐,销售规模及各项经营指标再创历史新高。何总回顾了烽火通信在国内市场、海外市场及行业网市场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通过资本运作和业务整合,布局新的产业方向和业务增长点,为烽火通信未来的持续快速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何建明说,经过十五年的风雨历程,烽火通信的业务规模、竞争能力都上了一个大台阶,一路走来,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与密切配合,都是烽火通信稳健发展的基石。2014年,烽火通信一方面健全合作双方的沟通反馈机制,另一方面通过优化供应链管理,特别是供应商绩效评估模型,给予优质供应商更优的合作策略,从而引导产业链上的优质资源实现更有效的整合,“协同”的内涵在合作中不断拓展和加深。烽火通信正在通过自身创新,逐步树立起面向客户的新的理念。也希望各位合作伙伴能够与烽火通信一道改进管理,共同为下游的客户创造价值,只有基于共同利益的协同,和旨在提质增效的创新,才是烽火通信与各位合作伙伴赖以长远共赢的根基。2015年,烽火通信将继续优化同核心供应商之间建立的战略合作机制,提升与核心供应商的合作水平。展望未来,烽火通信将积极把握发展机会,持续推动供应链良性互动和共赢发展,与供应商协同创新,共续辉煌,迎接2015年更大的收获。

   会场上,烽火通信网络产出线市场部副总经理杨兆华、业务与终端产出线产品管理部总经理胡峰还就各自产出线的发展现状和市场形势与大家作了分享。认证与采购中心主任刘爱军发表了题为《协同创新 共续辉煌》的主旨演讲。演讲从品质、货期、成本、技术支持、供应商绩效管理等方面对2014年的供应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对2015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刘爱军指出,今后一段时间,将重点加强物料品质、货期、支持和供应商管理的协同提升。通过IPD的企业核心价值链的宣贯,加强核心合作伙伴在产品路标规划层面的沟通,进一步完善SRM/SNC等信息系统,实现采购业务的标准化、规范化、和电子化。

   随后,认证与采购中心副主任黄志凌宣读了2014年度烽火通信核心供应商获奖名单,由烽火通信副总裁曾军分别为获得2014年度优秀核心合作伙伴、2014年度成长最快合作伙伴的代表颁奖,勉励大家鼎力合作,为迎接2015年更大的收获并肩前行、继续努力。获奖供应商代表现场发表获奖感言,表示将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挖掘供应潜力,与烽火通信共同打造协同共赢,有竞争力的敏捷供应链。

   会议最后,在全体参会人员的见证下,李广成副总裁点燃烽火通信15周年生日蛋糕蜡烛,与在座合作伙伴一起祝愿烽火通信生日快乐,未来之路越走越宽!

             
关键字: 烽火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