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 Brocade, Check Point 联合展示客户端的虚拟网络功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13 10:15: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2/2015, 德国光传输设备厂商ADVA今天宣布将在MPLS SDN世界大会上和Brocade, CheckPoint等进行虚拟网络技术NFV如何帮助实现虚拟客户端CPE的联合展示。这次展示将验证基于IP的业务如何无需昂贵的人工上门服务或者新增客户端设备就能实现。基于NFV的技术可以通过远程图形界面的操作支持实现诸如路由,防火墙等功能。
ADVA公司表示,网络工业正在经历新一轮变化,人们长久期待的真正的灵活性和快速业务提供给正在接近成为现实。这就是为什么这次展示如此重要的原因。ADVA将向业界展示NFV已经是现实。和Brocade和CheckPoint一起,ADVA将帮助用户理解NFV如何工作。
ADVA的联合展示基于西的网络接口产品NID。这种先进的NID内置支持多种虚拟网络功能的服务器。当部署在客户端时,这种NID支持新的IP业务的快速部署。
关键字: ADVA NFV SD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