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称2020年运营商SDN和NFV的投入达210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1-16 08:39: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6/2015,2015年,SDN(软件定义网络)和NFV(网络功能虚拟化)将在运营商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SDN面向网络连接,NFV对应网络功能,从而实现网络更加容易适配,更易编程,且能够迅速提供新的业务;同时实现业务流程更加灵活,业务周期大幅缩短,以及减少TCO...。

    据Research And Markets的最新调查报告显示,到2020年,运营商(服务提供商)对于SDN和NFV的投资将达210亿美元。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全面兴起,为满足全球越来越多高性能移动终端接入互联网的需求,全球运营商在无线领域(3G、4G)的支出日益增高。而SDN和NFV的出现,将有望降低运营商的初始投资成本(消除对昂贵的专有硬件平台的依赖),同时还可有效减少运营商在物理空间,运维和能耗等方面的支出。

    据了解,这210亿美元的投资将主要集中在移动核心/EPC,安全策略/IMS服务,RAN(无线接入网),OSS/BSS,数据中心,回传和CPE/家居环境。


来源:中关村在线
关键字: SDN NFV 运营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