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重新定义网络控制与分析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03 12:15:2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3/2015,爱立信推出新的网络控制模式,增强网络可编程性,帮助运营商大大提高效率,从而使运营商加快服务部署,降低成本,并提高用户体验。重新定义的网络和云计算通用控制平面,利用实时用户和网络分析以及从统一用户数据库中获得的相关洞察得到了增强。

    Heavy Reading首席分析师Caroline Chappell表示:“电信企业整合其网络数据源,以智能方式利用这些数据推动运营自动化,从中获取利润,可大大节省成本,增加收入。将所有支持此战略的元素(包括大数据和分析平台、网络管理、NFV协调、SDN和策略控制)汇聚在一起从本质上来说并非易事,因此集成式解决方案对于这个市场的意义非比寻常。”

    爱立信副总裁兼网络分析与控制产品部主管Jan Häglund表示:“爱立信解决方案支持网络控制层利用比过去更加丰富的信息,使服务运营商能够针对用户、企业和应用需求进行实时调整。”

    爱立信专注于三件事,并将其视为重新定义计划的组成部分,即整合用户和网络信息及网络资源、自动化(不仅包括服务配置自动化还包括网络自动应对日新月异的情况)、揭示用户和网络分析及洞察以及网络作为应用开发平台能够提供的各种功能。

    运营商能够借助自动化提高运营效率,减少信息和网络资源分化,从这个新模式中受益。网络功能扩展推动创新,促进新服务和应用的合作式开发,还能提高新服务部署的敏捷性,所有这些都将带来新的盈利机遇。

   爱立信网络控制和分析产品组合不仅具有SDN功能,还结合了爱立信网络管理器(ENM)、服务感知策略控制器(SAPC)和用户数据整合(UDC),为网络和云计算打造集成式控制层。
关键字: 爱立信 SD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