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与UQ通信采用4x4 MIMO技术将数据传输速率提高一倍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3-03 12:11:3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3/2015,爱立信为日本UQ通信公司进行了4x4多输入多输出(MIMO)的商用部署。UQ计划将4x4 MIMO扩展至其整个WiMAX 2+网络,为移动用户提供更快的数据传输速率。WiMAX 2+服务可以兼容LTE TDD。

    UQ通信公司官员兼技术部门主管Toshikazu Yokai表示:“UQ致力于普及移动宽带,让移动宽带随处可及。我们与爱立信携手合作,共同部署了4x4 MIMO及载波聚合等高性能功能,履行了我们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越性能、价值及支持的坚定承诺。”

    除了采用载波聚合技术之外,UQ还部署了了4x4 MIMO技术,不断提高通信速率。4x4 MIMO技术将数据速率提高了一倍,在20MHz的频谱内支持高达220 Mbps的数据速率。UQ将在今年三月开始提供速率高达220 Mbps 的4×4 MIMO商用设备。

    爱立信东北亚区总裁杨席凯表示:“我们深感荣幸与UQ携手合作,将高性能移动宽带的益处惠及整个日本的客户。爱立信与UQ的合作伙伴关系推动了WiMAX 2+载波聚合的创新,也推动了如今4X4 MIMO在商用网络上部署的创新。”

    目前,爱立信的网络支撑着美国、日本和韩国等所有高流量LTE市场,承载着全球最高的 LTE流量,这一流量比例是排名第二的竞争对手的两倍多。在世界前100的城市中,爱立信的LTE市场份额位居第一。爱立信已在全球交付了 220 多张 LTE无线接入和演进分组核心网,其中 170张网络已投入商用。了解爱立信LTE创新,请参观2015年全球移动通信大会2号厅2N60爱立信展位。
关键字: 爱立信 5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