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启航2018迎新年会成功举办:乘100G劲风 扬帆起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1-29 09:24:3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9/2018,光纤在线讯:2017年悄然过去,我们回顾荣耀与收获,2018年已然来临,我们满怀斗志与希望。新的一年,伴随着激情与挑战,兴启航满怀信心,朝着更高的目标迈进。

    2018年1月27日,光纤在线会员企业--深圳市兴启航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启航”)在深圳福永群乐大酒楼成功举办2018年迎新年会,兴启航/一铭飞全体员工、客户、行业同仁共约150余人欢聚一堂,光纤在线编辑荣幸再次参加兴启航迎新年会,共庆昨日辉煌,一起度过难忘而热闹的夜晚。



    晚会伊始:兴启航/一铭飞总经理任雪东先生新年致词时表示:“回顾2017,我们是丰收的一年,各部门的极力配合,使2017年兴启航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7年,兴启航取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质,一铭飞顺利通过了ISO质量认证体系,与科研院所成功合作完成多项技术项目。过去的一年,兴启航在新品研发上加大投入,研发团队人员突破15人。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受到行业内客户对兴启航产品的信赖与肯定,给予了高度好评,这些肯定离不开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全体同仁的努力与配合。

     展望2018:是新的起点与挑战,2018年,是光通信100G国内光模块市场的爆发期,也是我们的新机会,通过2017年在新品研发上的投入及积极与客户沟通中得到,多家上市企业在新的一年有意向与我们共同携手发展。我相信有过去一年的坚实基础,加上我们团队全力奋进,2018年在行业内继续保持我们的风采,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兴启航/一铭飞总经理任雪东致新年贺词


     任总的一番对过去的总结,对未来的展望,为全体员工勾勒出2017年大家共同奋进的团结画面及未来公司发展蓝图,迎来了现场热烈的掌声与尖叫声,从员工持久热烈的掌声中可以感受到兴启航与一铭飞的伙伴们已做好了2018努力奋战的准备,在光通信大好环境下大展身手,阔步向前。

     年会是员工展示才华与收获的舞台,兴启航研发部门及生产部门为我们准备了优美的舞蹈及好听的合唱,让在场的所有朋友感受到兴启航/一铭飞“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温馨场面。一轮轮现场抽奖环节将整个晚会推向高潮,除公司员工外,我们参加晚宴的朋友均有机会获得兴启航准备的精美奖品,现场热闹非凡。

     现场奖金的发放是让员工最激动的时刻,任总为公司辛苦付出工作的所有员工颁发厚厚的奖金,3万、2万、1万不等的奖金让所有员工脸上绽开了笑脸,对老板的感谢,对自己的肯定,对未来发展的希望都融进这沉甸甸的红包里,这是努力工作一年的回报,也是未来继续奋力工作的动力,编辑很开心与兴启航全体员工见证这幸福美好的一刻。



     由于来的都是认识的行业同仁,大家相聚甚欢,晚会在洒杯交筹中慢慢落下帷幕,一杯杯白酒下肚,大家脸上泛起红晕,共同沉浸在一片喜庆热闹的氛围里,说不完的话,碰不完的杯,共同祝愿兴启航明天会更好!再次感谢兴启航的邀请,本次年会取得圆满成功。最后光纤在线祝福兴启航、祝福一铭飞新的一年乘着100G的劲风,扬帆起航,梦想前行。

兴启航年会精彩瞬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