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网络河南通信共同服务焦作财政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22 13:41:3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2/2003,近日,烽火网络R3000系列路由器大批量应用于河南通信焦作分公司,为该公司的大客户网络建设提供了一种易管理、易操作的E1解决方案,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安全可靠、高服务质量的专线服务。
  在此次工程中,河南通信焦作分公司使用了烽火网络F-engine R3000系列接入路由器为该市的财政局提供2M专线接入,其中在市局采用了烽火网络的R3011设备,各县、区采用了R3001设备通过SDH与市局的R3011进行连接。由于R3011单台设备就可汇聚多达56个E1,并能集中在一点进行管理,因此为其网络的管理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F-engine R3000系列是烽火网络根据大用户市场需求和网络发展的特点和趋势,所推出的宽带接入路由器。其大客户E1解决方案能充分利用运营商现有传输网中闲置的2M资源生成价值, 可通过E1或多个E1聚合的方式将大量的分散局域网进行传输和汇聚,并具有自愈保护功能,其结构简单、性能优异、稳定性高、可升级性强。由于直接利用传输网的通道,因此业务在速度、时延、传输效率等网络性能方面较之其它接入方式都有很大的优势,安全性、可靠性能得到很好的保护,可应用于电子政务、教育、远距离企业接入网、网吧等大客户群体。
    据了解,该系列路由器与该公司的B2000系列协议转换器、EOS接入设备共同形成了基于X.85/86的3E解决方案,可实现IP数据网和传输网络的融合。以上设备在中国公安部11局宽带专网接入、湖北移动教育网、湖北省黄黄高速公路计费站网络等工程中均得到广泛的应用。
关键字: 烽火网络 河南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