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网络为CERNET提供亲密合作交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8-22 13:40:0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003年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华中网络建设论坛召开
  8/22/2003,2003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华中地区暨河南网络建设论坛在河南郑州隆重召开,来自河南、湖北、湖南地区150多所高校和科研单位的网络中心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烽火网络公司有幸在此次会议上和参会的各位代表进行亲密的合作技术交流。
    会议上,各地区的高校代表就校园的网络建设和应用发展情况进行了相互沟通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相互取经,共同为CERNET的发展献计献策,烽火网络公司作为厂商代表,针对目前CERNET网向运营方向发展并结合该公司的技术实力在会议上向各位代表作了题为“可营运光以太网”的技术报告。
    目前,各高校都纷纷正在建设或将要建设自己的校园网,并且已经建设校园网的各高校也逐步向运营方向发展,如何为各高校提供高效、安全、易管理、可应用的数字化校园网络,成为校园网络建设的重要话题。会议上,烽火网络向各位与会专家介绍了该公司的相关技术与产品,为教育网建设提供了完善的解决方案。并且重点介绍了较有烽火网络特色的产品R4000系列宽带接入服务器以及CWDM光城域网设备。R4000系列宽带接入服务器作为校园网络的出口网关,可彻底解决校园网出口的瓶颈,使巨大的网络流量不再受出口限制,并同时能够提供网络计费,而CWDM光城域网设备则为高校校区之间的扩容互联,提高带宽提供了一种经济、方便的网络建设方式。
    据了解,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是中国最早的计算机互联网之一,2001年由国家教育部联合10所全国著名高校共同出资组建。烽火网络与其已有着十分良好的合作关系, 该公司的交换机、光纤收发器、路由器、CWDM等产品已成功在国内各高校得到广泛应用,并且还在今年年初成功中标国家教育部组织实施的西部大学校园网接入交换机项目。
关键字: 烽火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烽火网络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