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 新政鼓励公寓式建筑电信竞争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7-06-02 21:24:30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2007,Lightreading.com报道,美国电信管理当局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日前出台关于公寓式建筑MDU电信接入的新政策,鼓励各类运营商在这一市场上展开更充分竞争。电信运营商此前一直抱怨MDU的独家电信服务协议妨碍其他运营商的进入。FCC称新进运营商不应该因为昂贵而不实际的政策无法开拓MDU市场,从而妨碍消费者利益。
具体地说,FCC的这一新政策包括了两个方面:
第一,竞争性的视频业务运营商不能被强迫打开Sheetrock(一种建筑物内墙隔板)实现同MDU室内缆线的联系。按照FCC的定义,Sheetrock是那类类似砖头的物理上不可接入的隔板。
第二,竞争性的电信运营商必须能够在Terminal Block处接入原来该MDU主导运营商的室内线路以便提供服务。这一条是为了避免有运营商故意损害竞争对手在MDU的接入设施。FCC称这一类妨害竞争的行为是不能被容忍的。
FCC称:“没有任何理由让住在MDU的美国人获得电信服务的选择机会少于那些住在独立房屋的美国人。”
美国东北地区的竞争性有线电视运营商RCN也公开表示了对FCC这一新政的欢迎。RCN称这一新政为RCN一类的运营商展开竞争提供了方便。
关键字: FC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