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C主席承诺尽快放开视频服务限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10-28 05:27:56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7/2005,拉斯韦加斯Telecom’05消息。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主席Kevin Martin今天通过卫星转播在华盛顿向Telecom’05的参加者承诺,关于视频业务申请的连锁机制不会妨碍视频服务的新进入者,生活在边远和乡村地区的美国公民将继续以可承受的价格获得电信服务。
Martin指出:“新的视频服务业者,无论他们采用什么样的技术,都应该受到鼓励,而不是相反。”他期待下个月FCC就能开始讨论如何让本地社区尽快给新的视频服务业者颁发服务许可的问题。
关于电信的普遍服务基金问题,Martin也花了很长时间来阐述。他指出普遍服务基金将为电信运营商提供预期的,可靠的,足够的投资回报。Mattin指出他倾向对现有的普遍服务基金发放进行调整,他认为让生活在乡村和高成本地区的人们获得可以承受的电信服务价格非常重要。
所谓视频服务的连锁机制,是指美国的视频服务业者现阶段必须首先获得当地社区的许可,才可以为当地社区提供视频或者有线电视服务。通常视频服务业者必须逐个获得每个社区的许可。美国通常一个州都有几十上百个社区,逐一获得每个社区的视频服务许可需要花费相当长的时间。因此SBC, Verizon等新的视频业务提供商都希望政府能够出台一揽子的许可批发制度,不需要逐个社区申请。但是传统的有线电视运营商则表示他们当初正是这样逐一去申请的,电信运营商也必须这样做。正因为视频服务资格的申请问题,Verizon和SBC的FTTx计划曾经一度被蒙上阴影,分析家们担心他们无法在预定的时间内获得许可,从而影响规模效果,导致成本提高。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美国的主要RBOC们开展了激烈的政府游说行动,而作为这种游说的结果,德州政府就在不久前宣布执行全州统一的许可发放,随后SBC和Verizon都宣布在德州推出电视业务。Martin今天的讲话很显然对电信运营商经营电视业务是个巨大的鼓励,美国的通信业的未来将因此更加好看。
关键字: Telecom 05 电信改革 FC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