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通董事集体辞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18 12:32:26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7/2002, 破产保护中的世界通信公司今天宣布现董事会大多数成员已经向董事会新主席和公司CEO Michael Capellas 申请辞职并得到批准。这些即将离职的董事包括Carl J. Aycock, Max E. Bobbitt, Franceso Galesi, Gordon S. Macklin, Bert C. Roberts, Jr. 以及 John W. Sidgmore. Judith Areen 。只有那些最近公布的公司董事如前美国大律师Nicholas deB Katzenbach, 前财务统计标准委员会主席 Dennis Beresford, 前Equifax公司主席C.B. Rogers, Jr.将留任。16日美国地区法院已经批准Michael Capellas 担任公司新CEO和董事会主席的任命。前董事们的辞职是希望让他重新构建新董事会。 
关键字: 世界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世界通信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