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hone公司3G高速服务受阻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30 09:22: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日本国内第三大无线运营商沃达丰集团旗下的J-Phone公司于12月20日推出的第三代(3G)移动电话服务由于缺少适用手机而出师不利,此前该公司曾两度推迟这一服务的推出日期。 
 

  J-Phone是沃达丰旗下公司中首家推出商业3G服务的公司,可以向用户提供高速网络接入和视频电话等服务。据来自该公司的消息称,在3G高速服务推出的当天日本全国范围内仅有150部手机可以使用这一服务,本周二又有800部手机出货。而在服务推出之时,全国1929家零售商中只有31家的库存中有这种手机出售。 

  日本最大的无线运营商多克莫集团是于一年前推出类似服务的,但是由于一些技术方面的原因、手机电池寿命等方面的原因以及服务本身缺乏吸引力等,多克莫公司的服务未能取得预期的成功。然而日本第二大运营商KDDI公司基于不同技术推出的3G服务却吸引了很多用户,其中相当大一部分是从传统服务升级而来的。 

  J-Phone曾于本月初警告称自己的3G计划将面临一个艰难的开始,其服务对象在最初一个阶段将主要集中在那些经常出国的用户中,服务范围覆盖50个国家。到明年中期服务的范围将进一步扩大,手机用户也将大幅增加。
关键字: J-Phone 3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