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近日调整人事 A股、红筹股双双易帅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06 09:28:1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中国联通日前进行了一连串的人事调整,佟吉禄辞去联通A股副总裁一职,由香港红筹股公司的副总裁谭星辉接任,联通总部市场部经理叶丰平则接手了香港红筹股公司的副总。 

  中国联通为此在昨天说,这是正常的人事变动 ,更有利于联通A股的发展。据悉,去年12月30日,在中国联通的董事会上,8名董事做出了这一决定。中国联通去年9月在国内A股上市,共融资115亿,当时,它在自己的上市公告里称,上市半年内,对于高级管理人员的双重职务要进行调整,尤其是财务工作的负责人的双重任职问题要在三个月内解决。 

  过去几个月里,在联通A股负责财务工作的是中国联通总公司的副总裁佟吉禄,为此,他已主动提出辞职。董事会把中国联通(香港)公司的执行董事兼副总裁谭星辉调任A股副总裁一职。 

  据介绍,谭星辉是一名高级工程师,在联通红筹股公司一直负责行政和媒体关系,联通说他有“丰富的电信行业计划管理经验”。 

  刚刚就任中国联通市场部经理几个月的叶丰平则就任了谭星辉的位置。(千龙新闻网) 
关键字: 联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