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电信准备发行55亿欧元债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1-16 10:06: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法国电信公司准备于1月15日发行55亿欧元(约合58亿美元)的债券,该数字比它原先声称的几乎要多一倍。此次发行债券打消了投资者对该公司财务状况的担忧。

    法国电信公司称,它已经有足够的现金支付今年到期的150亿欧元的债务。这表明该公司已经渡过了电信热潮时期疯狂收购遗留下来的财政危机。该公司财务负责人丹哲德(Frank Dangeard)13日称,在2002年12月发行了30亿欧元的债券后,公司2002年底还有足够的90亿欧元的现金余额。此次发行的55亿欧元债券将帮助公司完成2003年的经营任务。

    《国际金融报》 
关键字: 法国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