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采用杰尔无线局域网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07 20:58:3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7/2003, 杰尔系统日前宣布,三星已经决定在目前几款笔记本电脑以及下一代笔记本电脑中采用杰尔的WaveLAN™无线局域网芯片。杰尔系统低成本的802.11b解决方案提供了一个公用的硬件和软件平台,使得三星能够确保其当前以及下一代消费与商用笔记本电脑,具有高性能和高度安全的无线网络连接能力。杰尔系统的WaveLAN芯片组将应用到三星现已在全球发售的Q-10、P-20和P-25型笔记本电脑中。另外,三星还将在其最新一代的笔记本电脑中集成杰尔的Wi-Fi方案。三星的笔记本电脑产品系列是世界上最轻薄的笔记本电脑之一,具有最新的硬件和多媒体功能。杰尔的WaveLAN™无线局域网芯片组包括一个直接下变频的射频器件、基带、MAC、功率管理和软件驱动程序。WaveLAN技术可通过包括Cardbus、MiniPCI、PC卡、PCI、CF和USB在内的广泛接口,为客户提供高性能的无线网络接入能力。该方案还支持最新的Wi-Fi Protected Access (WPA)软件安全标准,以便在无线局域网中加强用户识别与和数据保护。IDC公司的分析师不久前指出,杰尔系统在2002年全球无线网络半导体市场上排名第二,占30%的市场份额。IDC预测,整个无线局域网芯片市场将从2001年的3.31亿美元增长到2006年的12亿美元,复合年均增长率增长为30%。实际上,极大部份顶尖PC制造商现在所生产的产品当中都集成了杰尔的WLAN方案。目前,杰尔已经开始向三星大量交付基于嵌入式MiniPCI的WaveLAN芯片组。

关于杰尔系统
杰尔系统(Agere Systems)是全球领先的集成电路方案供应商,主要针对无线数据、高密度存储及多业务网络的应用提供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杰尔的无线数据系列产品通过其业界领先的WiFi/802.11方案实现了针对无线局域网和计算应用的无缝网络接入和互联网连接能力,以及针对具有数据功能的GPRS蜂窝电话方案。杰尔公司还提供定制方案和规范多业务网络方案,如SONET/SDH宽带以太网部件及应用于无线基础设施的芯片,实现了城域网、接入网和企业网上的数据传输。在针对高密度存储应用的读入通道芯片、前置放大器和系统级芯片方案方面,杰尔系统是市场领先集成电路供应商。杰尔的用户包括领先的个人电脑厂商、无线终端供应商、网络设备供应商和硬盘机供应商等。欲取得杰尔系统的详尽资料,请浏览:http://www.agere.com。
关键字: 杰尔 Ager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