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通以 1∶1比例收购吉通国有股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6-12 11:22:3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11/2003,中国网通负责人宣布,吉通通信有限责任公司并入中国网通集团的各项工作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这位负责人透露,中国网通集团对吉通公司的融合重组方式为:由中国网通集团按照实收资本以1∶1的比例收购吉通公司4.8亿元的国有股权,并将其资产、业务和人员与中国网通集团的属地通信企业合并。
  中国网通集团明确提出,保证融合期间和融合后的业务平稳过渡,保证所有吉通用户的顺利移交,维护用户权益,保证服务质量。(通讯世界)
关键字: 网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