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产部:中国移动业务收入居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7-30 18:03:2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29/2003,信息产业部最新统计显示,中国电信市场格局发生新的变化,中国移动业务收入占将近四成,在六大基础电信运营企业中居于首位。
    统计表明,电信运营企业市场份额分别为:中国移动占 37.4%,中国电信为31.1%,中国网通为16.6%,中国联通为13.4%,中国卫星和铁通公司为 1.5%。
    从市场变动情况看,移动、IP业务的替代传统长途电话的趋势日益明显。在长途通信业务中,移动长途电话和IP电话的比重分别为28.5%和 41.4%,而传统长途电话的比重下降为30.1%;移动电话业务量中,本地话务量比重达到 90.5%。
    专家认为,市场竞争正使用户得到越来越多的实惠。(通信标准与质量信息网)
关键字: 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