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信为西部3省网络申请特惠税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10-08 21:12:2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10/2003,据香港媒体报道称,中国电信(0728)正在筹划收购的6省市网络当中,西部3省业务将会申请特惠税率待遇,以此来增加本次收购对投资者的吸引力。 
  荷银证券近日在北京与中国电信管理层会面后,在周一发布的报告中引述会面谈及的内容,指出将会为四川、重庆和广西3省市申请从2004年度起缴交15%的特惠税率,较之正常税率低18个百分点,中国电信管理层对申请获得批准有很大信心。 
  中国电信管理层指过去这3省市的盈利主要用来补贴其他西部省份业务的亏损,所以不用申请特惠税率。现在从母公司剥离注入上市公司,就有条件向中央申请特惠税率。 
  据悉,中电信计划收购的六省市网络分别为福建、江西、安徽、四川、广西和重庆等6省市。(新浪科技) 
关键字: 中电信 西部3省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