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 正式启动FTTP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5-20 08:06: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9/2004,综合Lightreading和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主要电信运营商Verizon今天在德州小镇Keller举办新闻发布会。Verizon将在此次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他们在FTTP建设的最新进展。Verizon计划在年内实现100万FTTP用户的计划。受此次新闻发布会影响,Verizon FTTP建设的主要供货商AFC的股价应声上涨了11%。Lightreading评论指出Verizon之所以选择Keller作为新闻发布会的地点,他们是希望借此告诫有线电视运营商和希望进入电信网络经营的地方政府Verizon不会坐视自己的业务流失。Keller市长Julie Tandy对于Verizon的到来给与予了热烈的欢迎。他将拨号上网的带宽比作花园的水管,将DSL的带宽比作消防水管,将FTTP的带宽比作尼亚加拉瀑布。Verizon将在Keller建设一个1800平方英尺的办事处,从今年1月以来,Verizon已经在Keller布下44万英尺长度的光纤。Verizon表示他们的FTTP网络将首先提供30M数据带宽和4路电话,并逐步开始提供视频服务。Verizon预计明年将数据带宽提高到100M比特每秒。Verizon并没有介绍FTTP服务的价格。
关键字: Verizon FTTP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