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I完成40G ULH传输试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4-06-16 09:07:5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5/2004,MCI, Ciena以及Mintera公司今天联合宣布成功实现世界最快的超长距离传输。40G的传输速率是目前超长距离传输ULH普遍采用的速率的4倍。利用现有的1200公里试验线路,该次试验显示了MCI利用现有10G线路实现40G ULH传输的能力。该次试验利用了MCI位于加州Sacramento和尤他州盐湖城之间的DWDM线路,选用该线路是看中其采用了公司现有的光纤资源,并包括了真波光纤,色散位移光纤,长距离光纤等不同的光纤种类,可以很好代表实际网络情况。Mintera的MI40000 40G DWDM系统以及Ciena的CoreStream智能光传送系统担任了此次传送任务。该系统具有真正的即插即用能力。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原有的10G线路就被升级到了40G系统。
关键字: MCI 40G UL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