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网通ADSL特区问世强化内容服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2-02 16:36: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2005,新京报讯 (记者 邹山) 昨天,北京网通(原北京通信)推出一个专门针对ADSL用户的宽带业务特区,目前主要针对1M用户免费使用。这将是北京网通首次以运营商身份参与打造宽带产业链。
  北京网通相关人士介绍,目前所有北京网通的1MADSL不限时包月用户,每月均可免费选用宽带特区中的两个应用产品;限时包月的1MADSL用户,每月则可免费选用宽带特区中的一个应用产品。1M ADSL用户可以凭借ADSL接入账号、密码作为宽带特区的密码,在这一网站免费选用相关产品。
  目前北京网通的宽带特区已可为1MADSL用户提供包括视频花园、央视、Kuro的影视娱乐产品,联众、QQ、搜狐、新浪、网易的网络游戏产品,绿色卫士、瑞星杀毒的网络安全产品和人大附中网上课堂等超值实用的宽带应用产品。
  另据介绍,针对512K ADSL用户,北京网通也已经推出体验宽带特区的促销活动,从1月21日到3月20日期间,每天登录宽带特区的前500名512KADSL用户,在此期间可免费选用特区内任意一款宽带应用产品。 
关键字: 网通 宽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