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全面推出手机广告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6-07-16 21:58:5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5/2006, 作者:吕莹 出处:中国经营报 近日,拥有世界第二大CDMA、第三大GSM无线网络的中国联通举行了手机广告业务新闻发布会,它标志着中国联通已经可以利用自有移动网络资源向所有联通手机用户开展广告信息服务。 
  相对于报刊、广电媒介甚至互联网而言,手机媒介作为“第五媒体”,显示出强大的竞争力,具有极为广阔的发展前景。而中国联通手机广告业务基于“第五媒体”,具有传统媒介无可比拟的优势,即分众、定向、及时、互动。目前,中国联通手机广告业务主要通过四种渠道实现:WAP类、短信类、语音类和置入类,它们在业务试投放活动中均得到用户一致好评。
  手机广告业务的正式启动是中国联通转型为综合信息与服务提供商的重要一步,它的推广必将对我国电信业以及广告业产生巨大影响。
关键字: 联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