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今年80%电信用户带宽将达到4M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3-07 09:03:49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7/2008,申城宽带今年将大提速。记者昨日从中国电信上海公司获悉,通过网络的升级改造,今年将可保证全市85%的电信宽带用户达到2M的宽带接入速率,80%的宽带用户具备4M开通能力,宽带用户可望达到300万户。  
   目前,市民申请宽带,速率为512K的占据不小的比例,在这个速度下已经能高速冲浪、网上看电视,而4M的速率相当于快过512K的8倍。
  昨日,上海电信与市信息委签署了2008年度双方合作推进上海信息化建设的合作协议。据悉,今年新跨太平洋光缆(TPE)将开通,该光缆容量达到640G,是连接中国和美国的首个兆兆级海底光缆系统,是中国目前容量最大、跨度最长、技术最先进的海底光缆系统。预计到北京奥运会期间,全世界将有50亿人通过电视收看北京奥运会,而跨太平洋光缆的建成开通将满足奥运通讯的大容量需求。
  另据了解,上海电信将在今年进一步推动“无线上海”建设,在重点区域建成无线城市示范区,探索全社会参与建设和运营的无线宽带新运营模式,力争在2010年前建成覆盖全市的无线高速宽带网络,服务世博盛会。 
关键字: 上海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