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west开始转售Verizon无线服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8-04 09:11:28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4/2008,泰尔网,美国第三大陆上线路电话运营商Qwest通信,已经开始在其本地服务区域重新销售Verizon无线移动电话服务。

  Qwest 在5月份透露,其正在结束与Sprint Nextel集团的合作,以便与Verizon 无线签订新的5年协议。电话运营商将很快联系Qwest 无线用户(使用Sprint的用户),鼓励他们转换到同等级的Verizon基础资费计划。

  这是对于Sprint有影响的重击,自从2005年其与Nextel 合并之后,Sprint努力地保留用户。 Sprint公司5380万用户中大约有82.4万通过Qwest购买了他们的服务,由于Sprint公司不具备自己的移动电话网络,所以必须与其他运营商合作,以便在固定线路语音和宽带服务之外,提供无线服务。 
关键字: Qwest Verizon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