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电信为奥运选手家安装IPTV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8-13 09:19:3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13/2008,来源,人民邮电报,为让奥运会选手家人方便地了解亲人参加奥运会赛事情况,中国电信浙江公司近日开始为浙江籍奥运参赛运动员家免费安装宽带和IPTV。8月7日下午,当社区经理刚把宽带网络接通,姐姐黄峰芳就登录了中国田径协会官方网站,查询弟弟、跳高运动员黄海强的比赛时间。

  黄海强的父亲黄正玉一边通过新装的IPTV收看奥运频道一边告诉笔者,由于黄海强平时训练很紧,已有一年多没回家了,不过他每星期六都要打电话回家,报声平安。经营服装店的姐姐时刻关注着弟弟的训练和比赛信息,前几天刚买了手提电脑,没想到电信公司立即上门免费安装e8套餐,感到非常开心,说全家人会在电视机前为弟弟加油。

  在绍兴和嘉兴,浙江电信社区经理也亲自上门,为奥运选手孟关良、徐东香、钟红燕家安装了宽带与IPTV。8月5日,绍兴分公司给徐东香的父母免费安装宽带的同时,还送上了带19寸液晶显示器的电脑。社区经理熟练地为徐东香的父母演示了IPTV操作,仔细介绍了IPTV业务和主要功能。徐东香的父母满怀感激地说,谢谢你们给我们家带了这么好的高科技产品,这下好了,我们可以反复看女儿的比赛了。在孟关良家,社区经理还手把手地教孟关良的父母进行操作。

  “有了这个多媒体网络视讯,一分钟、甚至几秒钟前刚刚直播的赛事都可以倒回去再看一遍,绝对不会错过任何一个精彩镜头!”听了工作人员的介绍,钟红燕的妈妈连声说好。钟红燕的父母都表示,女儿比赛的那天,老两口将全程观看女儿的比赛。
 
关键字: 浙江电信 IPTV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