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加拿大收购案再遇波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10-10 08:22: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9/2008, 加拿大环球邮报报道,一路风波的贝尔加拿大母公司BCE的收购案再遇阻碍。此前两次BCE的收购案先后遇到市场危机和股东诉讼案的影响,这一次可能影响到收购案的将是政治因素。
受世界金融风波影响,英国政府昨天宣布向8家银行提供总价值4500亿英镑的救援资金,其中就包括了BCE收购案中的皇家苏格兰银行。由于存在风险,这一救援计划受到了英国国内许多人的反对。他们认为英国政府不应该牺牲纳税人的利益去支持大银行。英国保守党财经事务批评人George Osborne就说政府在执行救援计划的时候应该非常小心。
皇家苏格兰银行,德意志银行,花旗银行,多伦多TD银行去年12月联手向BCE买家安大略教师基金提供了231亿加元的融资。其中皇家苏格兰银行的份额大约80亿加元。
关键字: 贝尔加拿大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