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电信FTTH业务降价促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10-15 06:03: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4/2008, 工商时报林淑惠/台北报导  据了解,中华电信为了应对市场竞争,日前将高达1,300元(新台币,下同)的光世代业务10Mbps上网费率拟降至990元,与8Mbps的ADSL费率940元只差50元,虽然有可能因此挤压自家ADSL用户,但用意就在希望光世代用户在未来2到3年、也就是2011年之前,能够达阵250万户,超越ADSL用户。光世代既有90万用户,明、后年希望各增加50万用户。 
另外针对既有90万光世代用户、调降3.5G行动行动上网至499元,降幅高达42%,而MOD申装门槛搭256bps上网也由近1,000元降至289元。 
市场分析指出,中华电信这次行动、固网、MOD三管双方齐下一起降,反扑台湾大、远传及威宝近来大张旗鼓试图挖中华电ADSL墙脚的味道浓厚。 
关键字: 中华电信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