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移动置换电信终端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8-26 09:17:04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8/26/2009,人民邮电报,贵州省通信管理局前不久收到举报,反映贵州移动黔南州分公司在瓮安、独山等地开展置换电信公司终端活动,当地移动与电信两公司员工也因此发生摩擦。

   为了及时制止违规行为,防止员工间摩擦升级而引发更为严重的后果,7月30日,贵州通管局下发通知,要求黔南州移动、电信两公司主要领导到管局接受诫勉谈话。在7月31日的诫勉谈话中,管局领导对规范黔南州电信市场秩序、维护当地电信用户的正当权益,以及保持社会稳定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求黔南州移动分公司立即对违规行为进行自查整改,特别要加强对代理商、社会渠道的监督管理,切实担负起相应的管理责任;二是要求两公司加强对员工的教育和管理,依法经营,规范竞争,正确应对和处理市场上出现的问题,特别要防止由市场竞争问题而引发的公司员工间、公司与用户间的矛盾冲突;三是要求两公司按照“谁置换谁负责”的原则,加强配合,妥善处理用户善后事宜,同时建立相关沟通协调机制,及时处理电信市场发生的问题。
关键字: 贵州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贵州移动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