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电信股 机构首选中移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09-24 09:04:2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摩根士丹利:
  给予中国移动“增持”评级

  摩根士丹利9月23日发布投资报告,给予中国移动(00941,HK)“增持”评级。
  摩根士丹利表示,在内地3家网络营运商中,维持首选中国移动,因其估值较具吸引,且虽竞争激烈,但其基础因素强健。
  摩根士丹利指出,中国移动2009年预期市盈率为13倍,低于中国联通(00762,HK)的23倍,摩根士丹利给予中国联通 “持有”评级。

瑞士信贷:
  给予中国电信“跑输大市”评级


  瑞士信贷于9月23日发布投资报告,给予中国移动“跑赢大市”评级。
  瑞士信贷表示,中国移动在新增用户市场所占比例由7月的59.3%上升至64.6%,表明整体上中国移动仍居主导地位;因而给予该股“跑赢大市”评级,目标价105.00港元。

  对于中国联通,瑞士信贷认为其市场占有率正在流失,给予该股“中性”评级,目标价12.35港元,而中国电信(00728,HK)获取市场占有率的速度缓慢,给予该股“跑输大市”评级,目标价3.79港元。

交银国际:
  给予中国联通“沽售”评级

  交银国际9月23日发布投资报告,给予中国联通“沽售”评级。
  交银国际表示,中国电信新增移动用户208万户,终止了连续3个月创新高的走势;宽带用户当月增加69万户,为2009年以来新低。
  中国联通各项数据正常发展,固话用户8月减少48.2万户,较7月份流失量增加15.1万。
  中国移动8月新增用户为525.9万户,用户总数达到50293.6万户,首次突破5亿。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关键字: 电信业 中国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