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前9个月净利润839亿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0-21 05:25:1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1/2009, 来源: 网易科技报道,中国移动今天公布了2009年前三个季度财报。数据显示,中国移动前三个季度营收为3269.77亿元,同比增长8.9%,净利润为839.35亿元,同比增长1.8%,平均每天净赚3.1亿元。
数据显示,中国移动前三个季度营收为3269.77亿元,同比增长8.9%,股东应占利润为人民币839.3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1.8%,股东应占利润率仍保持在25.7%的较高水平。
在用户数方面,中国移动2009年累计客户净增长5111.7万户,前三季度平均每月净增用户仍达568万户,继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其中,中国移动9月净增用户543.1万户,较8月份净增525.9万户的数量继续增长。截至2009年9月30日,用户总数达到5.08亿户,在网TD用户为165.5万户。
根据中国移动的统计数据,截至2009年9月30日,增值业务使用用户数达到4.59亿户,彩信使用用户数达到1.33亿户,无线音乐使用用户数达到3.99亿户,短信业务使用量为5.08亿条。
数据显示,由于新增客户主要为低使用量客户以及新资费营销的逐步推出,财报期内ARPU值(平均每月每户收入)及每分钟使用量平均收入继续下降,分为为75元、0.153元。同时话务量稍有上升,2009年前三季度总通话分钟数比上年同期增长19.5%。
此外,增值业务继续保持良好增长,成熟业务在规模很大的情况下实现持续增长,短信业务使用量比上年同期增长12.9%。同时,客户、话务量以及增值业务的发展使前三季度营运收入继续获得8.9%的增长。
关键字: 中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