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向信息化服务商转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9-11-05 08:56:1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1/4/2009,近日,2009年“中小企业信息化与电信运营商转型专家座谈会”在京举行,中国联通相关负责人在会上表示,作为国内发展最均衡的电信运营商之一,中国联通拥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相当的服务能力,中国联通将深耕中小企业信息化领域,真正切入中小企业内部,从硬件到软件,倾力助推中小企业最高效的完成业务目标。
  有学者指出,中小企业在信息化方面的需求涉及到企业生产、运营的各个方面,我国中小企业数量庞大,是国民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其整体的竞争力并不强。
  据相关数据分析,我国的中小企业信息化程度不及国外企业的一半。中国联通将着眼于推动中小企业信息化发展,在开发新的信息化产品同时,着重考虑如何让信息化服务能够真正进入中小企业的商务经营流程当中,从而促进行业发展。
  在“中小企业信息化与电信运营商转型专家座谈会”上,中国联通相关负责人深度分析了每个类别的市场容量,力争为中小企业提供信息化服务,针对不同客户群开发出可复制的信息化产品。上述负责人表示,如何提升企业抗风险的能力,增强其核心竞争力并扩大自己的市场份额是目前中小企业在信息化方面最迫切的需求。在国家各级部门出台相应政策措施的同时,中国联通也将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信息化服务。
  据了解,中国联通把服务和促进中小企业信息化作为促进国民经济发展和实现企业转型的重要内容,并将自身定位为:“信息基础设施的提供者”、“公关服务平台的搭建者”和能帮助企业整合产业链的“行业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将为给中小企业提供更贴切、更为全面细致的信息化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联通正致力为中小企业提供贴身信息化服务。著名业内专家中科院研究生院管理学院吕本富副院长在谈到电信运营商转型时表示:“中国联通已经开始逐步重视中小企业的市场需求,和中小企业主进行贴身对话,这是国内电信运营商很难得的转变。”(来源:中国通信在线)
关键字: 中国联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