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3G用户增量连续三月超2G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2-22 19:23: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3/2010,北京商报,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以及中国电信纷纷发布今年1月份运营数据,其中,3G用户数均呈现不同程度的增长。

   在1月份的新增3G用户数中,中国联通的增长速度较为明显,增长用户数达85.3万户,超过了2G用户增长数量,其2G用户为80.9万户。而这也是中国联通连续三个月3G用户增量超过2G用户增量。目前,中国联通累计3G用户数达359.5万户,正在缩小与中国移动的差距。

   除了中国联通,中国移动的3G用户也均有增长。截至1月31日,中国移动TD用户总数达到389.8万户,新增用户为49万户。不过,从整体新增用户数方面来看,中国移动依旧保持着强劲的势头,其新增用户数为511.5万户,居三大运营商之首。

   此外,中国电信也公布了1月份的运营数据,其新增CDMA用户305万户,继续保持增长,至此,CDMA用户总数达到5914万户。

   业内人士表示,国内3G市场在经历了发展元年之后,已逐渐进入白热化的阶段。随着网络质量的改善,特别是千元3G智能手机的大规模普及,2010年我国3G用户数量将会出现爆发式增长,新增用户数有望达到6000万。中国3G手机销量有机会达到4297万部,较去年增长将近5倍。
关键字: 中国联通 3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