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主导成立CDMA联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3-08 09:04:3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3/8/2010,东方早报,中国电信今年将腾出更多精力建设CDMA2000手机的产业链。3月5日,由中国电信倡导,高通公司、三星公司等100余家单位参加的“CDMA2000手机设计研发产业联盟”(下称“CDMA联盟”)在北京成立。 

   中国电信接手CDMA网络之前,CDMA终端生产厂商只有30余家。接手后,中国电信迫在眉睫的问题是为用户提供更多CDMA手机选择。

   CDMA联盟理事长由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小伟担任。已申请加入联盟的100多家公司几乎囊括了主流的手机生产厂家。

   据了解,在本次会议上,中国电信还表示,将大力推动700-2000元区间标杆性主板方案(也称“公板”)的定制开发,实现CDMA中档手机市场的历史性突破。该计划通过加载中国电信3G业务主板方案的定制开发,每个主板方案绑定几家终端品牌厂商,并向定制主板提供研发补贴,以达到控制开发风险、降低主板出货价格和吸引更多的研发设计资源进入CDMA终端产业的目的。
关键字: 中国电信 CDM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