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电信宣布FTTH建设目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3-19 09:19:2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8/2010, 德国电信日前宣布新的针对移动数据,高速宽带网络的发展战略,这一战略将帮助德国电信到2015年实现比现有销售额增长一倍的目标。
未来德国电信的主要发展方向将包括移动因特网,家庭宽带连接,在线应用商店等网络应用服务,包括云计算等的IT业务,针对能源,医疗,传媒等的智能网络解决方案五大方面。在宽带领域德国电信表示他们将加快部署FTTH网络。以上这些业务在2009年为德国电信带来158亿欧元销售额,到2015年德国电信希望能通过这些业务获得290亿欧元收入。
为了实现这些目标,德国电信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每年投入超过100亿欧元进行包括光纤接入网络在内的网络建设。德国电信的目标是到2012年发展400万FTTH用户,占其宽带用户总数的10%。德国电信发言人表示他们在FTTH部署上最可能采用的将是GPON技术。
关键字: 德国电信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