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获中国移动“2009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4-20 17:56:4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0/2010,在近日于北京举行的“2010年中国移动通信集中采购供应商合作伙伴会议”上,爱立信所属业务品牌、“关键业务全保障TM”的全球领导者艾默生网络能源,荣获中国移动“2009年度优秀供应商”称号,中国移动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鲁向东先生在大会上向艾默生网络能源大中华区副总裁刘志峰先生颁发了奖牌。

   艾默生网络能源是唯一一家、也是连续第二次获此殊荣的机房动力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充分说明了公司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实力以及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中国移动集团有限公司采购部总经理阎江先生在发言中指出,通过举办“2010年中国移动通信集中采购供应商合作伙伴会议”,增进了与广大供应商合作伙伴的沟通与互信,推动了中国移动与供应商合作伙伴的深入合作,促进了产业链上下游的合作共赢与创新发展。而此次获奖的合作伙伴,正是参加本次会议的162个供应厂商中的优秀代表,为双方的共同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关键字: 爱默生 中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