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上半年资本开支615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8-19 14:31:2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9/2010,中国移动公布截至2010年6月底止中期业绩,上半年的资本开支为人民币615.04亿元,佔营收比重为26.8%,资本开支主要用于2G及3G网络、传输、支撑系统及机房等方面的建设和新技术、新业务的发展,并主要以经营活动所产生的现金支付。

   中移动表示,为保证投资效益,在今年上半年的资本开支中,超过70%的投资均可用于3G;集团将进一步巩固网络优势,保障网络质量,继续坚持理性投资,认真考虑资本开支投入的成本效益,实现公司低成本高效运营,确保取得良好的投资回报。

   上半年的运营支出为1564.21亿元,同比增长9.5%,运营支出占收入比位68.1%;随着公司业务的持续发展,规模效益得到有效发挥,在收入、客户数、话务量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7.9%、12.4%和20.0%的同时,平均每月每户运营支出、平均每分钟运营支出分别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1%和8.7%。 


关键字: 中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