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 Docomo 宣布12月24日推出LTE业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1-09 10:48: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8/2010, NTT DoCoMo今天宣布其名为Xi的日本第一个LTE业务将在今年12月24日正式推出。Xi业务将会支持75Mbps的无线数据带宽,差不多比现在的3G业务快了10倍。DoCoMo将会首先销售USB形式的Xi数据终端。基于Xi的语音业务和相应的手机将会在2011年4月左右推出。
Xi业务首先将会在东京,名古屋,大阪地区推出,随后向其他城市拓展。业务启动之初将首先提供两种纯数据业务计划。带两年期合同,这两种方案价格在每月1000日元到6510日元,包5GB流量。
关键字: NTT DoCoMo 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