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电信德国电信合资成立采购公司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0-18 08:04:0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18/2011,C114(张月红)法国电信和德国电信已经获得批准,成立一家名为“Buyin”的公司,双方最早于今年四月份发布了共享部分网络基础设施的公告,计划联合采购手机、移动网络基础设施和固网设备,预计新公司运营三年后,每年可为两大运营商节省13亿欧元的成本。

  两大运营商各出资一半成立Buyin,法国电信的新闻发言人表示,两电信集团,再联合各自附属的子公司可以最大化创造全球规模效应。

  双方预计三年后,合并采购每年可以为法国电信节省9亿欧元,为德国电信节省4亿欧元的成本,双方在声明中表示,合并后形成的设备标准化,也会使设备及服务供应商受益。

  声明同时指出,法国电信和德国电信还在WiFi漫游、M2M及网络基础设施共享方面达成合作。法国电信新闻发言人没有透露过多细节,仅表示双方处在探索阶段。

  新成立的合资公司总部位于布鲁塞尔,由德国电信前任首席采购官Volker Pyrtek领导,分别在巴黎、波恩设立运营子公司,从双方的采购部门派遣约250名员工。

关键字: 德国电信 法国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