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电信“智慧江门·光网城市”战略启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2-23 08:25:5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3/2011,中国电信江门分公司“智慧江门·光网城市”战略全面启动暨天翼3G手机用户超30万发布会昨日举行。未来3年,用户接入电信带宽速率将每年翻一番,家庭、企业客户将可分别享受到100M高速带宽、1000M的极速带宽的服务。副市长易中强及中国电信江门分公司、市经信局、住建局、规划局、城管局、消委会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仪式。

  目前,中国电信的光纤宽带网络累计达28万纤芯公里,已实现全市商务楼宇100%光纤到达、全市政企客户100%光纤到达,全市城区20M接入速率占比达到80%以上,宽带平均接入能力超过10M。中国电信计划“十二五”期间,在江门投资20多亿元,拉动江门信息通信消费需求100亿元,助力江门经济社会发展。目前,中国电信江门分公司的天翼3G手机用户已突破30万户,成为江门第一大3G手机运营商,至此,中国电信江门分公司用户总数近260万户。

  发布会上,易中强表示,自2009年以来,中国电信累计在江门投资近18亿元,大力推进“数字江门”、“智慧江门”建设,江门电信卓有成效的工作,促进了我市信息化建设。下一步江门电信将继续加强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大力促进面向民生的信息化运用,积极发展“物联网”和“云计算”,努力推进“智慧江门”建设。希望中国电信江门分公司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挥全业务综合信息服务优势,在经济社会信息化建设中不断开拓创新,为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侨乡作出更大的努力。

  未来3年上网费用会不会随着宽带速率增长而增加,这是普通市民、企业用户关注的焦点之一。“费用无需担忧,相反,随着光网覆盖面逐步扩大,用户数量的增加,价格会有所降低。中国电信江门分公司将全面推广‘百万家庭通信费用支出关爱行动’,通过发挥全业务融合优势,连续出台一系列的通信费用惠民政策。”中国电信江门分公司总经理李胜飞表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