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移动李慧镝:TD用户突破6000万 基站23.2万个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6-06 20:13: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6/2012,在今天下午三星TD版GALAXY S III I9308发布会上,中国移动集团副总裁李慧镝表示,截止今年5月,中国移动TD基站达到23.2万个,在TD五期建设完成后,基站将达到28万个,目前TD-SCDMA用户已突破6000万。

  李慧镝表示,目前中国移动网内终端达到579款,其中有388款为TD手机,其中智能手机达到122款,占比31.4%,而今年新上市TD手机达到47款,其中智能机为32款,覆盖高中低端全新明星产品。

   中国移动集团副总裁李慧镝  据咨询公司赛诺4月数据显示,目前TD手机累计销量达到1500万部,其中智能机占比达到44%。

  据了解,目前TD-SCDMA产业芯片供应商已达到8家,李慧镝表示,高通也将在年内推出TD-SCDMA芯片,目前TD芯片工艺得以迅速提升。

来源:通信世界网
关键字: 中国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