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称将斥8亿改造IPv6网 明年发展用户超300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6-06 20:14:4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6/2012,在今天召开“下一代互联网发展建设峰会”上,据中国联通副总经理张钧安介绍,联通全面参与了我国下一代互联网示范工程的核心网、驻地网以及研发和应用示范项目。近年来,中国联通积极进行下一代互联网体系架构、宽带业务和应用等研究工作,推动IPv6在国内的发展。

  据其透露,中国联通成立了由技术部、网络建设部、运维部、信息化部、市场部和产品创新部“中国联通下一代互联网专项领导小组”,从组织架构上对IPv6的发展进行保证。而在网络建设和应用推广方面,中国联通也投入了很大资源。“中国联通将统筹做好配套互联网基础设施优化提升工程,进一步夯实包括固网宽带、无线宽带和数据中心的网络基础设施。”

  中国联通将投入8亿元资金,在终端、接入网、城域网、核心网、业务平台和行业应用等多个层面,进行下一代互联网产业的全面推进,在2013年底实现不少于300万IPv6宽带接入用户。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关键字: 中国联通 IPV6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