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电信公司LTE用户增长迅速 已达百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6-12 07:55:2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2/2012,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电信(KT)日前表示,在推出LTE网络后,公司已经与第100万个LTE用户签约。

  该韩国运营商表示,公司实现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用户总量目标比其他竞争对手提前了2-3个月。特别是在4月份部署了全国性网络后,该公司旗下用户数量迅速增加,每天签约人数高达11000人,5月份的签约人数较上月增加了60%。

  超过80%的LTE用户选择了提供免费跨网通话的LTE-520计划,他们每月网络内的平均通话时间达80分钟,约合9000韩元/月,相当于每年节省10万韩元的手机话费。

  此外,约有43%的用户正在使用一种可选择的移动数据上限服务如果使用量超出每月的移动数据限额,那么就终止服务。

来源:飞象网
关键字: 韩国电信 LT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