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DTAC二季度净利8870万美元 同比下降6.9%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7-25 08:19: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5/2012,泰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DTAC(Total Access Communication)本周一发布2012年第二季度业绩报告。财报显示,今年第二季度,DTAC的净利润同比下降了6.9%,主要是由较高的成本支出造成。但是该公司依旧维持了其2012年全年较高个位数百分比的营收增长目标。

  今年第二季度,该公司的净利润为28.2亿泰铢(8870万美元),去年同期则为30.3亿泰铢。销售和服务的总营收从197亿泰铢增至216.4亿泰铢,同时,销售和服务的总成本也从125.4亿泰铢增至149.8亿泰铢,主要是因为监管费用、手机销售和服务成本的增加。

  今年第二季度,该公司新增了16.6699万用户,其总用户数达到2360万。

  DTAC重申了其80亿-90亿泰铢的2012资本支出目标以及180亿-190亿泰铢的营业现金流目标。

  截至6月底,DTAC的营业现金流为44亿泰铢,较3月底的60亿泰铢出现下降。

  今年上半年,DTAC的净利润为58.3亿泰铢,较去年同期的63.6亿泰铢出现下降。

来源:C114
关键字: DTAC 泰国 运营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